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龚家湾交警半小时内 护送外地幼儿紧急就医

18-03-21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不到半小时接到两起求助 交警护送外地幼儿紧急就医

  交警将受伤孩子安全送到医院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文/图) 3月19日下午,龚家湾交警大队接到两起求助,不到半小时,他们先后将两名受伤幼儿及时送到医院。

  当日下午5时许,西果园中队执勤人员在塑料厂准备迎接晚高峰时,接到甘N·D0××2驾驶员的求助,称其车上载有一名受伤儿童,急需要送往省人民医院。看着车里哭闹不止的孩子的一只手被纱布包着,渗血染红了纱布,执勤辅警张磊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护送。一路疾驰,18分钟后将其安全送至省人民医院。据了解,受伤孩子来自临夏,只有3岁。当日下午1时许,其在家中玩耍,不小心将左手两根手指割断,当地医院简单处理后要求转院。

  与此同时,西果园中队巡逻人员胡鑫磊接到大队指令,一名来自临夏州新机镇的驾驶员陈某求助,由于3岁的女儿在家玩耍时不慎砸碎手指,需紧急赶往兰州三爱堂医院进行治疗。由于道路不熟,请求为其开道护送。辅警胡鑫磊和张楷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南出口迎接。当载有伤者的车辆驶出南出口时,驾驶员因过分紧张,已经满脸通红、满头大汗,他希望交警能够帮忙开车。之后,辅警张楷当起了驾驶员,胡鑫磊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10分钟后,载有伤者的车辆安全抵达医院。

精彩推荐

  • 金昌市永昌皮影戏演出深受欢迎 金昌市永昌皮影戏演出深受欢迎
  • 兰州龚家湾交警半小时内 护送外地幼儿紧急就医 兰州龚家湾交警半小时内 护送外地幼儿紧急就医
  • 兰州西固开展“情暖空巢守望相助 ”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兰州西固开展“情暖空巢守望相助 ”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 兰州一面包车改装拉货 造成安全隐患被处罚 兰州一面包车改装拉货 造成安全隐患被处罚
  • H5|你知道3月22日是什么节日吗?有奖问答 H5|你知道3月22日是什么节日吗?有奖问答
  • 疏勒河畔春潮涌 以水为墨谱华章——记最美家乡河疏勒河(图) 疏勒河畔春潮涌 以水为墨谱华章——记最美家乡河疏勒河(图)
  • 人勤春早备耕忙 酒泉肃州区三春生产全面铺开(图) 人勤春早备耕忙 酒泉肃州区三春生产全面铺开(图)
  • 酒泉肃州区:戈壁滩上开启新征程(图) 酒泉肃州区:戈壁滩上开启新征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兰州市民政局殡管办:4项专项行动确保
3   H5 |省长唐仁健划重点!甘肃省乡村振兴
4   H5 |宪法修改前后内容对照表来啦!
5   H5 |数读:为什么说这5年我国发生了历
6   一周看甘肃|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
7   H5 |我是第8856858位为祖国点赞的人
8   H5 |陇上花海之约
9   H5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2
10   余建在天祝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以敢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