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电通”工程稳步推进

18-03-21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1号线一期工程“电通”工程稳步推进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轨道交通建设必须经历洞通、轨通、电通、车通等四大节点,2017年11月6日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37公里隧道全部打通,实现了洞通,2018年新年伊始,本报派出记者就全线铺轨情况进行了采访。作为轨道交通建设第三大节点的“电通”工程进展如何?连日来记者就此问题进行了走访。

  “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供电工程Ⅱ标段目前已经完成9座变电所、95公里环网及16公里接触网施工任务。”下工地前,项目工程部部长刘波说。

  “目前,隧道内正在分段进行电力设备安装工作,虽然施工条件简陋、场地受限,但施工人员均是项目部最具经验的老师傅。工程质量请大家放心。”刘波说,“现场漆黑一片,轨道交通真正开始运营时,隧道内的照明设备将全部开启,隧道就会变得明亮起来。”

精彩推荐

  • 兰州天水北路众商户为“环卫快速清”点赞 兰州天水北路众商户为“环卫快速清”点赞
  • 甘肃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 甘肃省农业科技绿皮书发布 看看报告都在关注啥?(图) 甘肃省农业科技绿皮书发布 看看报告都在关注啥?(图)
  •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 甘肃省患者权益维护日宣传活动启动 医疗纠纷投诉履约率100% 甘肃省患者权益维护日宣传活动启动 医疗纠纷投诉履约率100%
  • 【记者关注】救助城市流浪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图) 【记者关注】救助城市流浪狗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图)
  •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出炉 到2035年基本形成城市群协同发展格局(图) 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出炉 到2035年基本形成城市群协同发展格局(图)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工作者培育的上万株蝴蝶兰近日竞相绽放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工作者培育的上万株蝴蝶兰近日竞相绽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