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今年甘肃万名医师将在深度贫困县区支农

18-03-19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万名医师将在深度贫困县区支农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3月16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印发通知,决定从今年起,我省万名医师支援农村工作重点放在深度贫困县区。2018年度全省万名医师支农时间为1年(2018年4月8日至2019年3月31日)。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将根据各支援单位上报的支农队员电话号码设定签到时段、签到区域、签到方法进行考勤管理,考勤情况将列入省卫生计生委重点工作月通报,对不按规定考勤的支农队员进行通报处理。

精彩推荐

  • “智慧气象”向我们走来 “世界气象日”科普活动在兰举办(图) “智慧气象”向我们走来 “世界气象日”科普活动在兰举办(图)
  • 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私人订制” 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私人订制”
  • H5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2018两会足迹 H5 |国家的掌舵者 人民的领路人习近平2018两会足迹
  • 兰州市南绕城高速开始路面建设 20座桥梁17条隧道已全部贯通(图) 兰州市南绕城高速开始路面建设 20座桥梁17条隧道已全部贯通(图)
  •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好政策助力村民诗意栖居(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 天水: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天水:唱山歌的“清洁工” 我的生活里总是欢声笑语!
  • 【我奋斗 我幸福】“最美导游”传播甘肃之美 【我奋斗 我幸福】“最美导游”传播甘肃之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