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张伟文强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工业产业 推动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18-03-16 08:5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张伟文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工业产业推动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前往兰州新区调研。他强调,兰州新区要紧紧围绕战略定位,充分发挥工业强省主战场和全市发展实体经济主阵地的作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做优工业产业,推动新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参加调研。

  兰州新区兰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投产以来,走出了一条老工业企业的创新跨越之路。张伟文察看了该园区的重装车间、换热车间的生产运行情况后指出,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使企业的主导产业优势持续巩固、工业化和信息化进一步融合,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之后,张伟文先后前往兰州兰泵有限公司和兰州三毛集团的“出城入园”项目,察看了相关情况。张伟文指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做好产业规划,注重产品质量,提升地方品牌的竞争力。他还特别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改善工作环境,注重降噪降尘,切实维护职工身体健康。

  兰州亚太(实业)有限公司和甘肃建投工程机械制造及汽车生产线基地项目,都具有很强的汽车生产制造能力。张伟文分别了解两家单位的基本情况后说,要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入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提升汽车生产能力。

  之后,张伟文走进长飞光纤光缆兰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察看了光缆生产线运行情况后说,要进一步重视产学研转化,抢抓市场机遇,巩固深化在行业中的地位。接着,张伟文来到青岛啤酒(甘肃)农垦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产业升级后的啤酒生产情况后说,要积极应对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竞争力,创造出更多的发展商机。

  兰州新区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设施最先进的现代化中药生产企业。张伟文听取该项目的情况汇报后指出,老品牌更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随后,张伟文先后调研了正威国际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科天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在考察最后张伟文强调,新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工业企业支撑,重点培育壮大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新材料、石油化工等产业,不断提高工业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推动新区经济平稳、健康和更大发展。魏奇峰

精彩推荐

  • [甘肃新闻]甘肃医改: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 [甘肃新闻]甘肃医改: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
  • [甘肃新闻]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新时代光辉业绩 [甘肃新闻]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新时代光辉业绩
  • [甘肃新闻]奋进新时代 扛起新使命 甘肃省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甘肃新闻]奋进新时代 扛起新使命 甘肃省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新闻]今日春分 赏花踏青正当时 [甘肃新闻]今日春分 赏花踏青正当时
  • H5 |清明又近也! H5 |清明又近也!
  •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