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3月中旬兰州市气温达25.7℃ 金城恍若初夏(图)

18-03-15 10:53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25.7℃初春若夏

  3月14日,我市恍若初夏,外出的市民们有些招架不住。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实习生 武文惠/文 首席记者 马军/摄)有了暖空气的撑腰,气温便有了回升的空间。3月14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气温快速回升,温度在3.9℃至25.7℃之间,这一高温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最高值。暖暖早春似初夏,金城大街小巷,爱美的女孩提早穿起了春装。不过,早春天气多变,今明两天我市将维持多云天气,白天的气温在22℃左右。双休日或迎来小雨,气温也将回落。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5日,陇南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另外,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5到6级偏东风,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16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白银、定西、兰州、甘南、临夏等市州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17日,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雨或雨夹雪;白银、兰州、定西、临夏等市州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祁连山区阴有雨夹雪或小雪。伴随降水过程,全省气温有所下降。

  1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23℃之间;1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21℃之间;17日,我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5℃至16℃之间,小雨的造访导致气温回落。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质监局抽检车用汽柴油产品(图) 兰州市质监局抽检车用汽柴油产品(图)
  • 王艺潼用“心”舞出自己的艺术人生(图) 王艺潼用“心”舞出自己的艺术人生(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天水秦安县(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天水秦安县(图)
  • 热血激情书写“故土”——记榆中县业余文学创作团队(图) 热血激情书写“故土”——记榆中县业余文学创作团队(图)
  •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考古学家张俊民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考古学家张俊民
  • 开展消费维权宣传 普及消费维权知识——2017年甘肃省工商系统和消协组织消费教育宣传工作综述 开展消费维权宣传 普及消费维权知识——2017年甘肃省工商系统和消协组织消费教育宣传工作综述
  • “新神器”杜绝上课“低头族” 手机存放袋在兰州交大校园火了(图) “新神器”杜绝上课“低头族” 手机存放袋在兰州交大校园火了(图)
  • 兰州市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日益提高 未来多项措施可期破解产学研脱节难题 兰州市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日益提高 未来多项措施可期破解产学研脱节难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2018年这些人有福了,看看有你吗
2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3   一周看甘肃|陇原春风起 耕耘正当时(组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5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
6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7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8   甘肃今年全力推动祁连山人工增雨(雪)
9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
10   一家三口雪中被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