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在阿克塞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

18-03-15 1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抓实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王国全) 酒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阿克塞县调研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大力推进绿色发展。

  张安疆一行先后到阿克塞县大、小苏干湖省级候鸟自然保护区,查看保护区现状,听取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阿克塞县及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环境保护工作合力。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限期完成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坚决关停保护区内探、采矿项目并逐步有序退出,积极探索新方法、新举措,依法依规扎实完成整改工作。要加大生态保护建设力度,把退牧还草、草原奖补等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保护好草原、湿地、湖泊、水系等地貌,齐心协力守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要积极推进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认真做好自然资源管护、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等工作,提高生态环保监测监管水平。

  张安疆还调研了恒亚12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余热发电项目、阿克塞县民族新村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按照“两个共同”思想,全面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作用。

  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等一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质监局抽检车用汽柴油产品(图) 兰州市质监局抽检车用汽柴油产品(图)
  • 王艺潼用“心”舞出自己的艺术人生(图) 王艺潼用“心”舞出自己的艺术人生(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天水秦安县(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天水秦安县(图)
  • 热血激情书写“故土”——记榆中县业余文学创作团队(图) 热血激情书写“故土”——记榆中县业余文学创作团队(图)
  •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考古学家张俊民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考古学家张俊民
  • 开展消费维权宣传 普及消费维权知识——2017年甘肃省工商系统和消协组织消费教育宣传工作综述 开展消费维权宣传 普及消费维权知识——2017年甘肃省工商系统和消协组织消费教育宣传工作综述
  • “新神器”杜绝上课“低头族” 手机存放袋在兰州交大校园火了(图) “新神器”杜绝上课“低头族” 手机存放袋在兰州交大校园火了(图)
  • 兰州市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日益提高 未来多项措施可期破解产学研脱节难题 兰州市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日益提高 未来多项措施可期破解产学研脱节难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2018年这些人有福了,看看有你吗
2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3   一周看甘肃|陇原春风起 耕耘正当时(组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5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
6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7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8   甘肃今年全力推动祁连山人工增雨(雪)
9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
10   一家三口雪中被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