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大型纪念活动(图)

18-03-09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迅 (本网记者 田洋 文/图)3月8日,兰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特别节日活动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兰州市各界妇女群众满怀喜悦之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节日,共同唱响新时代壮美豪情。

  活动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有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等,各界妇女群众共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整场演出历时120分钟,

  基础一线环卫工人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整场演出以“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共分“坚守担当·助力精准扶贫”“牢记使命·推动家庭文明”“砥砺奋进·彰显巾帼作为”三大篇章,通过歌舞、诗歌朗诵、电视短片、现场采访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兰州市各族各界妇女牢记使命、坚守担当、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新时代风采。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致辞

  活动现场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功立业、扎实作为,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妇女创业就业、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乡村巾帼脱贫行动中发挥了强有力的“半边天”作用。新时代新一年,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要更加注重家庭家风建设和对弱势妇女群体的关爱帮扶,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把联系服务妇女始终作为工作生命线,让妇女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基层的贴心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活动最后伴随着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合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推荐

  • 【最美女儿红】妇女节餐饮红红火火 【最美女儿红】妇女节餐饮红红火火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举行会议 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举行会议 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为警花送去节日祝福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为警花送去节日祝福
  • 【最美女儿红】航线维修 “女汉子” 【最美女儿红】航线维修 “女汉子”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趣味运动会庆“三八”妇女节(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趣味运动会庆“三八”妇女节(图)
  • 【最美女儿红】巾帼沁芳华 【最美女儿红】巾帼沁芳华
  • 兰州铁东村街道东村社区为百岁老奶奶 “三八”庆生 兰州铁东村街道东村社区为百岁老奶奶 “三八”庆生
  • 兰州女交警的“三八”节 兰州女交警的“三八”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