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18-02-13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甘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专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原标题:兰州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中国甘肃网2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 2月12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暨春节两会维稳工作会议。会议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知精神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就兰州新区春节及两会期间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向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始终坚持把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抓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着力推进平安新区、法治新区、和谐新区建设,为新区建设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会议要求,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要依法从严打击,坚决惩处黑恶势力犯罪行为。要强化源头治理,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精彩推荐

  • 47个国家300多位留学生19日晚同台竞技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47个国家300多位留学生19日晚同台竞技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 弘扬凉州文化 《凉州文化研究》正式创刊 弘扬凉州文化 《凉州文化研究》正式创刊
  • 点赞!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李建花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图) 点赞!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李建花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图)
  •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 民乐六坝镇:千亩梨园栽植忙 民乐六坝镇:千亩梨园栽植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