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本周内,兰州高温15℃

18-02-12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本周内,高温15℃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2月11日,根据最新气象预报显示,本周内,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较好,白天的气温或回升至15℃。不过,在冷空气的打压下,除夕后我市或迎来狗年首场降水。

  周一,晴,气温在-4℃至8℃之间;周二,晴,气温在-3℃至11℃之间;周三,多云转晴,气温在-3℃至9℃之间;周四,晴,气温在-1℃至12℃之间;周五,晴转多云,气温在0℃至15℃之间;周六,阴转小雪,气温在-3℃至9℃之间;周日,小雪,气温在-3℃至6℃之间。

  数一数,距离狗年春节就4天时间了,好不容易看到天气回暖的曙光,却因为新的冷空气到来,最低气温还得返回低于零下状态。目前看来,除夕后我市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或迎来农历狗年首场降水。不过,春节假期期间的具体天气预报,还需等一等。

精彩推荐

  •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2018年这些人有福了,看看有你吗
2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3   一周看甘肃|陇原春风起 耕耘正当时(组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5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
6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7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8   甘肃今年全力推动祁连山人工增雨(雪)
9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
10   一家三口雪中被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