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培训会在兰举行 陈克恭出席 何伟主持并讲话

18-02-12 0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培训会在兰举行 陈克恭出席 何伟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2月9日至10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培训会在兰州举行。国内外旅游业界资深专家学者紧密结合甘肃旅游业发展实际,为我省旅游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实战培训。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出席培训会,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伟指出,此次培训会是旅游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旅游强省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切实转化好培训成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省旅游发展新局面。

  培训会分旅游发展形势、景区建设管理、乡村旅游、智慧旅游等6个专题。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南开大学教授石培华,台湾乡村旅游协会荣誉理事长、台湾暨南国际大学教授郑健雄分别作题为《旅游发展新趋势与甘肃旅游新突破》《乡村旅游产品创新与开发》的辅导报告,日本国际市场专家、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德村志成围绕乡村旅游发展中民宿开发建设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相关专家还作了袁家村案例分享。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市州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重点旅游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精彩推荐

  • 春节长假7天 兰州机动车暂停尾号限行规定 2月22日至2月24日恢复正常 春节长假7天 兰州机动车暂停尾号限行规定 2月22日至2月24日恢复正常
  • 军民携手奋进新时代 军地同心共筑中国梦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省领导走访慰问驻甘部队 军民携手奋进新时代 军地同心共筑中国梦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省领导走访慰问驻甘部队
  •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街头彩灯亮 彩蝶纷飞又一春(组图) 红川杯“年景年味年话·乡贤乡土乡愁”手机摄影大奖赛丨兰州街头彩灯亮 彩蝶纷飞又一春(组图)
  • 创意让生活更精致 春节回家这些伴手礼请收下(组图) 创意让生活更精致 春节回家这些伴手礼请收下(组图)
  • 甘肃省政府决定表彰2017年甘肃名牌产品企业(附名单) 甘肃省政府决定表彰2017年甘肃名牌产品企业(附名单)
  • 【新春走基层】热血铸警魂 特战炼尖兵(图) 【新春走基层】热血铸警魂 特战炼尖兵(图)
  • 【新时代 新梦想】甘肃建投:创新经营模式 不断提升竞争力(图) 【新时代 新梦想】甘肃建投:创新经营模式 不断提升竞争力(图)
  • 积石山县: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河镇 积石山县: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大河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