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晒出今年市级“三公”经费预算 公务用车购置费为零

18-02-10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兰州晒出今年市级“三公”经费预算公务用车购置费为零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李莉 王星明) “三公”经费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而公布“三公”经费也正是民主化管理提升的表现。2月8日,市财政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市级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其中2018年市级“三公”经费预算合计4429万元,而一些部门“三公”经费较上一年度出现明显的下降。

  今年,兰州市级“三公”经费预算合计4429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400万元;公务接待费449万元;而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中,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也就是说今年兰州市将不会再购置新的公务用车,也说明公车改革效果显著,公务用车运行费3580万元。

  市国资委: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4.17万元,包括公务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0.17万元,无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总额较去年减少0.41万元,主要减少了公务接待费预算资金。

  市公路局: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均0万元,公务车运行及维护费6万元,占基本支出预算0.23%。

  市交通委: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53.42万元,比2017年减少5.78万元。主要减少用车次数和公车运行费。

  市工信委: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9.2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6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7.6万元。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较2017年无明显变化。

  市物价局:2018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7.35万元,占部门预算的0.02%。其中:公务接待费1.35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市发改委: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5.3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3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00万元。“三公”经费较上年度增加0.06万元,增幅1.13%。

  市统计局:市统计局系统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5.0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08万元,公务车运行费4万元,与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相比基本持平,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市统计局:本级2018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4.97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97万元,公务车运行费4万元。与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相比基本持平,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