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总工会十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8-02-10 09: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市总工会十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 2月9日,市总工会十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主持会议。

  据了解,今年,市总工会将以“十大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深化拓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打造更多“叫得响”的职工文化品牌。聚焦推动“四千七百”产业链延伸壮大工程实施,深入开展兰州新区建设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全市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劳动竞赛,广泛开展“五比五赛”活动。继续开展“五一”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系列宣传和“送文化下基层”活动,组织开展劳模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深入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年内全市新建劳模创新工作室数量增长20%以上。

  同时,市总工会将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确保年内完成建档困难职工40%的解困脱困任务。加强民主管理工作,确保国有及其控股企业、事业单位职代会和厂务公开制度建制率动态保持在90%以上,已建会100人以上的非公企业职代会、厂务公开单独建制率动态保持在80%以上。持续推进建会入会工作,保持全市法人单位建会率动态在85%以上,25人以上企业建会率动态在90%以上,确保农民工会员较去年增长15%以上,基层工会组建规范化率达到85%以上。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甘肃旅游智库成立 首批36名专家学者入库(图)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去年减贫67万人 贫困发生率下降到9.6%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情系农民工·书香伴归程——2018春运返乡农民工图书赠阅活动在兰州火车站启动(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影《面向群众》甘肃首映座谈会在兰召开(组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开展慰问帮扶陇人骄子活动(图)
  •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小陇画报|民俗绝技 永靖王氏“打铁花”(52期)
  •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张掖临泽:流沙河景区雪后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