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政法工作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8-02-08 1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甘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专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原标题:州委政法工作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2月7日,州委政法工作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王国志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副州长马有信、州法院院长马军、州检察院检察长王炜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州委书记杨元忠重要批示精神,表彰了2017年度全州综治、维稳、防邪工作先进县(市)、先进单位,签订了2018年综治、维稳、防邪工作责任书,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公安局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州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平安临夏、法治临夏、过硬队伍、智能化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管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深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要深入开展社会矛盾大排查纠纷大化解法治大宣传情绪大疏导活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切实防范安全风险。要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全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在今年春节前后取得积极成效,通过三年努力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依法严惩方针,切实摸清底数,突出重点发力,形成强有力震慑,深挖细查保护伞,严格规范执法,坚决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动依靠群众,强化宣传引导,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合力。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局长李辉,州委政法委委员,州综治、维稳、防邪成员单位和州直政法单位负责人,各县(市)政法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47个国家300多位留学生19日晚同台竞技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47个国家300多位留学生19日晚同台竞技 中国甘肃网全程网络直播(图)
  • 弘扬凉州文化 《凉州文化研究》正式创刊 弘扬凉州文化 《凉州文化研究》正式创刊
  • 点赞!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李建花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图) 点赞!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李建花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图)
  •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 民乐六坝镇:千亩梨园栽植忙 民乐六坝镇:千亩梨园栽植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