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电力全面提升临夏州电网水平

18-02-08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电力全面提升临夏州电网水平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通讯员 陈晓巍 贾凤安) 近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正式启动了临夏州2018-2020年电网转型升级帮扶工作,计划在2018-2020年投入专项资金11亿元,实施临夏州电网改造升级工程。

  近年来,甘肃电力始终把临夏电网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十二五”期间,公司投资10.5亿元用于临夏电网改造升级,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得到了显著提升,满足了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2017年10月,公司实施了临夏州东乡县电网改造升级“两年攻坚战”,改造升级贫困程度最深的东乡县电网。

  在总结帮扶东乡县经验的基础上,甘肃电力启动了临夏州2018-2020年电网转型升级帮扶工作,全面提升临夏电网水平。据了解,公司将利用三年时间,切实解决临夏电网的薄弱环节,确保2020年临夏州农网在供电保障能力、供电质量等方面显著提升,实现供电可靠率由99.79%提升至99.86%、年户均停电时间由18.4小时降至12.3小时、综合电压合格率由97.98%提升至98.80%、户均配变电容量由1.42千伏安提升至2.04千伏安、被帮扶单位综合线损率低于10%的总体目标。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食药监局加大承办“年夜饭”酒店监管集中检查节前食品市场(图) 兰州市食药监局加大承办“年夜饭”酒店监管集中检查节前食品市场(图)
  • 兰州榆中文成广场项目升格为“国家级” 兰州榆中文成广场项目升格为“国家级”
  •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记者对话丨为这一派姹紫嫣红 手上生满冻疮的异乡做灯人
  •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精准扶贫 兰州交出亮眼成绩单(图)
  • 【今日精读】一目越时空 一馆窥丝路 【今日精读】一目越时空 一馆窥丝路
  • 定西陇西出现冰瀑奇观 定西陇西出现冰瀑奇观
  •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桃花盛开
  • 每天巡查10小时步行十几公里——记者走进兰州市西固区执法局体验城管奋战一线的点滴 每天巡查10小时步行十几公里——记者走进兰州市西固区执法局体验城管奋战一线的点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