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月初一到初七 甘肃省博物馆活动玩不停

18-02-07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正月初一到初七省博活动玩不停

  中国甘肃网2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杨) 2月6日,记者从甘肃省博物馆获悉,省博将于2018年2月8日至2月15日闭馆,2月16日起正常开放。自正月初一开始到正月初七,省博物馆内的各项活动精彩不断。

  据了解,省博物馆“吉犬迎春”春节系列活动报名目前正在继续中。具体接受报名老师为:活动一:18893916538(徐老师);活动二:13619331893(徐老师);活动三:15682871013(李老师);活动四:18119481034(刘老师)。活动地点:甘肃省博物馆三楼少儿活动中心。报名年龄:7~12岁;活动名额:每场15名。

  活动一:

  活动主题:玉狗迎春。具体活动有【关于“旺”的年故事】【DIY创意“福”袋】【比比谁知“旺”最多】等。

  活动时间:2月16日14:00;2月19日10:30;2月20日14:00;2月22日14:00。

  活动二:

  活动主题: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具体活动有【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蒙眼游戏比一比】【“狗狗”纸盘DIY】等。

  活动时间:2月17日14:00;2月20日10:30;2月21日14:00。

  活动三:

  活动主题:“狗年新颜”。具体活动有【走进“非遗”世界】【创作“狗狗”窗花】【剪纸才艺比一比】等。

  活动时间:2月17日10:30;2月18日14:00;2月21日10:30。

  活动四:

  活动主题:Gou萌!Gou酷!的小狗。

  活动时间:2月16日10:30;2月18日10:30;2月19日14:00;2月22日10:30。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两镇一乡”开展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两镇一乡”开展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兰州:约起 小年夜看灯走! 兰州:约起 小年夜看灯走!
  • 《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片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大熊猫国家公园白水江片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 甘肃省高院调整部分行政案件管辖权 甘肃省高院调整部分行政案件管辖权
  • 甘肃省城兰州东方红广场张灯结彩、年味渐浓 甘肃省城兰州东方红广场张灯结彩、年味渐浓
  • 甘肃省将对铁路站场毗邻区域物流园区新增物流仓储用地给予重点保障 甘肃省将对铁路站场毗邻区域物流园区新增物流仓储用地给予重点保障
  • 【新春走基层】公安民警:守护平安是我们的责任 【新春走基层】公安民警:守护平安是我们的责任
  • 整治节日旅游市场 甘肃省“利箭”齐发 整治节日旅游市场 甘肃省“利箭”齐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