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节前火车票基本满足需求 正月十五前热门车票紧张

18-01-3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节前火车票基本满足需求 正月十五前热门车票紧张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节前客流不会产生大的叠加,火车票基本满足需求,节后返程客流压力较大。”自1月21日节后返程火车票开抢以来,热门方向列车票持续紧张,1月30日,正月十三(2月28日)各次列车票开售,截至当天17时,兰州发往上海、合肥、南京、深圳、青岛、苏州等方向列车票基本售完。

  根据2018年火车票购票日历,1月30日可购买2月28日即正月十三的各次火车票。节后返程客流叠加出行规模从近期的预售票情况中就可见一斑:从正月初四(2月19日)至正月十三(2月28日),热门方向列车车票一直非常紧俏。

  据查询,截至1月30日17时,2月28日当天,兰州至上海、合肥、南京、深圳、青岛、苏州等方向列车票基本售完;兰州至北京、广州、长沙、杭州、太原、乌鲁木齐等方向普速列车票基本售完,高铁、动车组列车还有余票;兰州至重庆、成都、呼和浩特、西安、青岛等方向列车票还有剩余,其中重庆、青岛方向车票所剩不多。

  铁路部门提示,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增开多趟列车,但由于各始发火车站放票时间不同,12306系统的放票时间也各不相同。想了解具体的放票时间,旅客可通过12306官网或手机客户端进行查询。

精彩推荐

  • 大型演艺文旅项目《极乐敦煌》今年文博会亮相 大型演艺文旅项目《极乐敦煌》今年文博会亮相
  • 兰州市各区县“就业援助月”暨招聘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各区县“就业援助月”暨招聘活动启动(图)
  • 兰州:春运如期而至,我们准备好了 兰州:春运如期而至,我们准备好了
  • 【西部地理】两当号子:“陇南乐府”中神秘的湘鄂余音 【西部地理】两当号子:“陇南乐府”中神秘的湘鄂余音
  • 国道上小轿车凌晨失控撞树 平凉消防及时救出被困伤员 国道上小轿车凌晨失控撞树 平凉消防及时救出被困伤员
  • 环卫工5年前被车撞成重伤 白银会宁妇女五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六旬大伯哥 环卫工5年前被车撞成重伤 白银会宁妇女五年如一日悉心照顾六旬大伯哥
  • 关注丨“战火纷飞”的遇见,值得牵挂一生 关注丨“战火纷飞”的遇见,值得牵挂一生
  •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已具备运营条件(图)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已具备运营条件(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