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40起

18-01-25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40起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弥新) 2017年,宁县深入开展“两查两保”专项行动和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全年共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40起,处分处理93人。

  宁县切实强化监督检查,从乡镇机关、基层站所抽调组建30个检查组,对全县18个乡镇及224个行政村进行扶贫领域交叉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线索547条。聚焦脱贫攻坚、惠农政策落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救灾救济、工程项目建设、党务政务村务公开等9个方面的问题,在全县范围内部署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立案审查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40件,处分处理93人。组建8个巡察组,通过调研座谈、查阅资料、走访了解、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受理举报等方式,对18个乡镇的33个行政村开展集中巡察,发现问题104个。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立案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33起,处分处理违纪人员77人,坚持“一案双查”,问责8人,先后对22起发生在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有效释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肉菜追溯体系进一步拓宽肉菜信息查询渠道 兰州市肉菜追溯体系进一步拓宽肉菜信息查询渠道
  • 兰州:腊八粥香暖寒冬 兰州:腊八粥香暖寒冬
  •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组图)
  • 兰州新区强化教育均衡发展优质教育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图) 兰州新区强化教育均衡发展优质教育让孩子们快乐成长(图)
  • 酒泉市积极引导实体书店经营服务转型升级 酒泉市积极引导实体书店经营服务转型升级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优质、高产、高效花卉苗木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优质、高产、高效花卉苗木
  • 2017年定西市十大新闻 2017年定西市十大新闻
  • 不忘初心负重奋进百舸争流争先进位——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述评 不忘初心负重奋进百舸争流争先进位——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述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未来几天甘肃将迎两次降雪过程
2   一周看甘肃|2018年甘肃省两会本周拉开
3   【小陇跑两会】 聆听甘肃省政协委员的
4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兰州开幕(
5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
6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
7   甘肃对深度贫困地区开展组团式医疗帮扶
8   2018年甘肃省“两会”准备就绪(图)
9   【环保整改进行时】甘肃省第一环保督察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