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推出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18-02-06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嘉峪关推出系列文化体育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杨) 2月5日,记者从在兰举行的“嘉峪关市2018年迎新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嘉峪关市将举行2018年迎新春大型彩灯展、首届冰雪文化节暨冰上趣味运动会以及五大惠民板块三十七项内容的文化惠民及活动,将进一步拓展嘉峪关市冬季冰雪旅游资源,使冷资源变为热产业。

  据介绍,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将在节日期间举办迎新春书画展、冰雪文化旅游节等一系列精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到一场场文化大餐,过一个幸福难忘的春节。2018年迎新春大型彩灯展作为其中一个项目,将在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到十五)在嘉峪关市与广大群众见面。本次彩灯展由全国知名的自贡灯会制作团队集结能工巧匠,为嘉峪关量身定做的40多个创意花灯组成。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在冬季走向户外,亲近冰雪,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持续冰雪健身的热情,嘉峪关市还于2018年1月6日至3月1日举办首届冰雪文化节暨冰上趣味运动会。充分利用嘉峪关市东湖、南湖生态旅游景区自然资源和悬臂滑雪场雪地运动优势,倾情打造冰雪盛会,尽情释放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冰上趣味运动会由开幕式、冰上拔河、趣味接力赛、冰上保龄球、速度滑冰表演、冰雪大冲关等十余个项目组成。

精彩推荐

  • 7条临时公交专线带你去西固逛灯会 7条临时公交专线带你去西固逛灯会
  • 兰州城关区迎春灯会小年夜亮灯(图) 兰州城关区迎春灯会小年夜亮灯(图)
  • 灯光节“点亮”兰州仁寿山(图) 灯光节“点亮”兰州仁寿山(图)
  • 甘肃科技馆参观“热”背后的“冷”思考(图) 甘肃科技馆参观“热”背后的“冷”思考(图)
  • 兰州皋兰县精准扶贫见成效 农民钱袋子鼓了 精神生活丰富了 兰州皋兰县精准扶贫见成效 农民钱袋子鼓了 精神生活丰富了
  • 甘肃省物管技术标兵名单 甘肃省物管技术标兵名单
  • 甘肃科技馆参观“热”背后的“冷”思考 甘肃科技馆参观“热”背后的“冷”思考
  • 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甘肃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会议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