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春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18-01-31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市春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随着我市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进入倒计时,参加我市春晚各节目的演职人员都在抓紧时间进行排练,为正式演出做最后的“冲刺”。

  演出前夕,记者在嘉峪关大剧院看到,导演组成员紧锣密鼓地调试春晚舞台的灯光、节目音乐和视频。导演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调试的每一个步骤都非常细致,这样到演出时才能达到最好的舞台效果。据了解,为办好今年的春晚,我市引进了先进的舞美和技术团队,力争将视觉效果与观众体验做到极致,打造一场气势恢宏的艺术盛宴。

  在长城区五一社区活动中心,春晚开场舞《欢天喜地迎新春》正在紧张地排练,在音乐的伴奏下,演员们踩着节拍,面带微笑,舞扇子、敲腰鼓、跳拉丁,努力将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据了解,《欢天喜地迎新春》是本次春晚中规模最大的一个节目,共有来自四个不同团体的130多人参加表演,其中年龄最小的6岁,最大的64岁,为了使节目更加精彩好看,他们从1个月前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在不同场地分开排练。

  据介绍,不仅仅是开场舞,这几日,所有演员都在加班加点地进行彩排。在嘉峪关大剧院,市职业中专的学生们在进行彩排,舞台编导一遍遍地纠正同学们偏台、动作等小误差,同学们也认真听取编导的意见,虚心改正,尽量完善各个细节,力求完美。据了解,在本次春晚中,他们承担着十多个节目的伴舞工作,因此练习得格外认真,不但放弃了自己的假日,每天更是坚持练习,以在春晚上为观众们提供一场精彩的视听享受。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酒泉肃州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第一期专场招聘会举行(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廉政文艺晚会(图)
  •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酒泉万达广场拉开首届新春购物节大幕(图)
  •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张掖山丹:除雪保畅通
  •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十九大代表贺卫国写给家乡的歌曲《七彩明花》(图+视频)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庆阳西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基工程施工现场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林铎为甘
4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唐仁健为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欧阳坚简
6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朱玉为甘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刘昌林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甘肃省出
10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