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拾金不昧美名扬传递惠仁正能量

18-01-31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拾金不昧美名扬传递惠仁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文/图)“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这首儿歌滋润和启迪了几代人的心灵,人们把拾金不昧作为一项传统美德不断传承。近日,兰州惠仁堂药业就有一件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

  1月27日晚,惠仁堂药业临夏圣泽苑店员工丁学红在收银台发现两个装有黄金的小袋,上面贴有“2018.1.25,以旧换新”的标签。两小袋黄金共计34.67克,价值人民币7000余元。丁学红发现后立即将黄金交给了店经理李小飞,并保存在门店保险柜中。随后通过监控视频,发动朋友圈等渠道积极寻找失主。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全体店员在朋友圈寻找,1月28日上午,失主王磊先生来门店领取。店经理李小飞通过核对门店监控视频,确认是王先生的东西,物归原主。

  1月30日上午,王磊先生将一面“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临夏圣泽苑店,感谢惠仁堂为社会培养了这样优秀的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不平凡的行为传递着正能量。

精彩推荐

  •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楼舍俨然戴“雪帽”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楼舍俨然戴“雪帽”
  • 团结进步增福祉——临夏州民族工作综述 团结进步增福祉——临夏州民族工作综述
  • 甘肃书法家“礼赞十九大·书写新时代”书法展开展 甘肃书法家“礼赞十九大·书写新时代”书法展开展
  •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庆阳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黑老锅峡谷形成了冰洞景观
  • 兰州:拾金不昧美名扬传递惠仁正能量 兰州:拾金不昧美名扬传递惠仁正能量
  •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 楼舍俨然戴 航拍雪后定西城区 楼舍俨然戴"雪帽"
  • 用书法作品再现“年龄古韵” 甘肃小哥获赞“长知识” 用书法作品再现“年龄古韵” 甘肃小哥获赞“长知识”
  • 武威凉州新八景将全新亮相 武威凉州新八景将全新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宁县2017年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
2   图解:2018年甘肃继续为民兴办10件实事
3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
4   【中国甘肃网】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
5   2018考研初试成绩2月公布
6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力引进种植
7   2017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
8   【聚焦2018年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三届人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