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牛肉拉面成立国际联盟抱团出海

18-01-29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兰州牛肉拉面成立国际联盟抱团出海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杜雪琴) 作为兰州“金”字招牌的快餐——兰州牛肉拉面,如何加快“走出去”步伐,一直是行业思考的大事。1月25日,由甘肃省烹饪协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甘肃名厨委、金味德兰州牛肉面产业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发起成立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联盟,旨在借力“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抱团出海,共同推动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做大、做强、做成世界快餐品牌。

  甘肃省烹饪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国际联盟将以“新丝路新业态、高质量助升级、合作共享、开放共赢”为宗旨,汇聚行业资源、汇集行业精英智慧,共享国家“一带一路”发展的经济红利,助力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化发展。

  按照国际联盟的发展规划,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将从“培训、生产、研发、经营、加盟、创业、就业、扶贫”等方面全方位进行谋划布局,使国内外资金、人才、技术和经营管理经验得以深入交流合作,建立健全牛肉拉面服务体系,发展国际连锁、职业培训、人才输出交流、调味品生产、新产品研发等,推动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

  目前,首批国际联盟已有63家企业加入,除了甘肃本地牛肉面企业金鼎、马子禄、金味德、金强等外,还有河南、北京、宁夏、山东、陕西的品牌餐饮服务企业,以及法国、日本、美国、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的兰州牛肉拉面连锁机构和多家牛肉拉面培训学校加盟。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暨主题党日活动
  • 一场味觉盛宴——天水美食 一场味觉盛宴——天水美食
  • 兰州故事丨难忘岁月,我父亲在山丹培黎学校的日子 兰州故事丨难忘岁月,我父亲在山丹培黎学校的日子
  • 天水民俗博物馆开展“画年画,品年味” ——新春年画制作体验社教活动 天水民俗博物馆开展“画年画,品年味” ——新春年画制作体验社教活动
  • 环球时报|古树佛窟 环球时报|古树佛窟"小江南",天水耀丝路!
  • 天水市2019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清水县秦亭镇柳林村 天水市2019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走进清水县秦亭镇柳林村
  • 好评如潮  春绿陇原·新春音乐会圆满落幕(组图) 好评如潮 春绿陇原·新春音乐会圆满落幕(组图)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名单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月23日通过有关事项和人事任免名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