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正式上线运营

18-01-11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正式上线运营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翔) 1月9日,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中药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高峰论坛在兰州宁卧庄举办,各领域精英和国内中医药企业参会,会上就“中药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展开探讨与对话,共同探讨解析中药材当前发展问题。

  目前,交易中心已和新华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新华社发布“新华—中国陇药材价格指数”。双方携手共同推进系列中药材指数的研发,探索中药材生态圈建设,打造产业创新、战略研究、业界对话的高端平台,以指数影响力,吸引要素集聚,优化资源配置,助力精准扶贫。

  交易中心线下实体市场年交易量60万吨,交易金额180多亿元,是党参、黄芪“全国价格晴雨表”。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在5个城市电影院线上映(图) 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在5个城市电影院线上映(图)
  • 甘肃省将在人身保险行业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即日起严查“存款变保单”等违规行为 甘肃省将在人身保险行业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即日起严查“存款变保单”等违规行为
  • 兰州市人大修改七部法规 公共场所吸烟 将直接警告并罚款50元 兰州市人大修改七部法规 公共场所吸烟 将直接警告并罚款50元
  • 为百姓分忧 替群众解愁——甘肃省深入推进民政改革发展工作纪实 为百姓分忧 替群众解愁——甘肃省深入推进民政改革发展工作纪实
  • 兰州市举办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图) 兰州市举办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图)
  • 一周看甘肃|你好,2018 一周看甘肃|你好,2018
  • 西北蓝皮书|《中国西北发展报告(2018)》 西北蓝皮书|《中国西北发展报告(2018)》
  • 甘肃蓝皮书·县域|《甘肃县域和农村发展报告(2018)》 甘肃蓝皮书·县域|《甘肃县域和农村发展报告(2018)》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2   李宏亚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3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
4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5   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6   “三变”拓开富民路——庆阳市庆城县农
7   张掖山丹:女子“黑户”十多年民警帮忙
8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
9   甘肃启动新一轮“厕所革命” 未来三年
10   今年兰州城区多条道路及桥梁将于下月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