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停供18天后兰州市区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 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

18-01-11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停供18天后 兰州市区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

  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在历时18天的“断气”后,兰州市区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1月10日,记者通过多渠道核实了解到,随着上游天然气资源紧张状况有所好转,经兰州市政府协调,1月9日晚10时起,市区各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但对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

  据了解,1月9日晚,兰州市区各加气站贴出通知,宣布恢复向出租车加气。决定自2018年1月9日晚10时起,恢复对出租车加气,但对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这份通告还显示,如遇上游天然气资源再度出现紧张状况,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将继续根据《预案》,采取限、停供措施。

  雁兴路加气站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9日晚10时后,部分已得知消息的出租车驾驶员陆续前来加气。从10日清晨起,该加气站已恢复往日出租车有序排队加气的状态,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该加气站目前只向公交车、出租车提供加气服务,社会车辆仍暂停加气。

  据悉,受全国性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影响,去年12月19日,相关部门按照《2017年兰州市天然气冬季调峰供气预案》,对工业用户采取限供气措施,并分阶段、分时段对工业、商业和加气站用户采取限、停气措施,当日起兰州市区各加气站开始压减日加气量的三分之一,在确保公交车、出租车的基本用气需求后,停止向社会车辆加气。

  而随着天然气供应紧张形势持续,从去年12月22日中午12时起,兰州市区各加气站除保障公交车辆加气外,暂停对包括出租车在内的其他所有车辆加气,以最大限度保障城市民生用气。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将在人身保险行业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即日起严查“存款变保单”等违规行为 甘肃省将在人身保险行业开展“治乱打非”专项行动 即日起严查“存款变保单”等违规行为
  • 兰州市人大修改七部法规 公共场所吸烟 将直接警告并罚款50元 兰州市人大修改七部法规 公共场所吸烟 将直接警告并罚款50元
  • 为百姓分忧 替群众解愁——甘肃省深入推进民政改革发展工作纪实 为百姓分忧 替群众解愁——甘肃省深入推进民政改革发展工作纪实
  • 兰州市举办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图) 兰州市举办各界女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图)
  • 一周看甘肃|你好,2018 一周看甘肃|你好,2018
  • 西北蓝皮书|《中国西北发展报告(2018)》 西北蓝皮书|《中国西北发展报告(2018)》
  • 甘肃蓝皮书·县域|《甘肃县域和农村发展报告(2018)》 甘肃蓝皮书·县域|《甘肃县域和农村发展报告(2018)》
  • 甘肃蓝皮书·住建|《甘肃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分析与预测(2018)》 甘肃蓝皮书·住建|《甘肃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分析与预测(2018)》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2   李宏亚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3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
4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5   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6   “三变”拓开富民路——庆阳市庆城县农
7   张掖山丹:女子“黑户”十多年民警帮忙
8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
9   甘肃启动新一轮“厕所革命” 未来三年
10   今年兰州城区多条道路及桥梁将于下月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