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停供18天后 兰州市区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

18-01-11 0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停供18天后兰州市区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

  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师向东)在历时18天的“断气”后,兰州市区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1月10日,记者通过多渠道核实了解到,随着上游天然气资源紧张状况有所好转,经兰州市政府协调,1月9日晚10时起,市区各加气站恢复向出租车加气,但对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

  据了解,1月9日晚,兰州市区各加气站贴出通知,宣布恢复向出租车加气。决定自2018年1月9日晚10时起,恢复对出租车加气,但对社会车辆继续暂停加气。这份通告还显示,如遇上游天然气资源再度出现紧张状况,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将继续根据《预案》,采取限、停供措施。

  雁兴路加气站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9日晚10时后,部分已得知消息的出租车驾驶员陆续前来加气。从10日清晨起,该加气站已恢复往日出租车有序排队加气的状态,根据相关部门要求,该加气站目前只向公交车、出租车提供加气服务,社会车辆仍暂停加气。

  据悉,受全国性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影响,去年12月19日,相关部门按照《2017年兰州市天然气冬季调峰供气预案》,对工业用户采取限供气措施,并分阶段、分时段对工业、商业和加气站用户采取限、停气措施,当日起兰州市区各加气站开始压减日加气量的三分之一,在确保公交车、出租车的基本用气需求后,停止向社会车辆加气。

  而随着天然气供应紧张形势持续,从去年12月22日中午12时起,兰州市区各加气站除保障公交车辆加气外,暂停对包括出租车在内的其他所有车辆加气,以最大限度保障城市民生用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