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省上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作风建设等工作 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会议

18-01-10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省上有关文件精神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刚林 马博文) 1月5日,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共甘肃省委常委会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研究部署作风建设等工作。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去年1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就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矢志不渝狠抓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省委出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根据5年来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作出了更加规范、细化、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从紧从严,坚持以往行之有效的做法,抓紧修订完善州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要从州委常委会做起,从州上四大班子做起,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以钉钉子精神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要认真查找和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使基层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关于河北省委对张家口市及有关县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严肃问责的报道。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结合国家即将开展的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省上“三纠三促”“两查两保”专项行动,着力发现和解决扶贫领域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强化责任追究,对失职渎职、工作不力的要追责问责,对雁过拔毛、贪污挪用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2   李宏亚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3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
4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5   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6   “三变”拓开富民路——庆阳市庆城县农
7   张掖山丹:女子“黑户”十多年民警帮忙
8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
9   甘肃启动新一轮“厕所革命” 未来三年
10   今年兰州城区多条道路及桥梁将于下月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