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对省政府班子和成员意见的公告

18-01-08 15:04 来源:中国·甘肃 编辑:狄东阳

  按照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委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认真开好省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经省政府主要领导同意,现面向全省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对省政府班子和成员的意见。

  一、重点征求对省政府班子及省长、副省长、秘书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要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不反映个人问题和具体事务。

  三、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8日。

  四、电子信箱:gsjy@gansu.gov.cn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8日

精彩推荐

  • 甘肃肃南:冬季乡村旅游火(组图) 甘肃肃南:冬季乡村旅游火(组图)
  •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二次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临夏州十五届人大二次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甘肃省森警开展冬季野营拉练 甘肃省森警开展冬季野营拉练
  • 图说甘肃丨雪地里最美的身影 图说甘肃丨雪地里最美的身影
  •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 玉门市市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帮助办事群众填表 玉门市市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帮助办事群众填表
  • 酒泉市肃州区:农户打理黄瓜枝条(图) 酒泉市肃州区:农户打理黄瓜枝条(图)
  • 多条高速仍在管制兰州汽车南站全线停班 多条高速仍在管制兰州汽车南站全线停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