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7年度评选表彰活动今日启动

18-01-03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7年度评选表彰活动今日启动

  22位候选人开始接受投票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吕霞)1月2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通报,工行杯“感动甘肃·陇人骄子”2017年度评选表彰活动今日启动。入围的22位候选人今日起开始接受投票。

  据介绍,2017年11月13日,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下发后,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将推荐工作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紧紧围绕推荐重点,在对本地(部门、行业、系统)近几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全面摸排和筛选的同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好中选优,推荐候选人。截至2017年11月29日,评选活动办公室共收到甘肃省各市州,部分省直部门、中央驻甘及省属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新闻媒体以及部队推荐的候选人343名。评选活动办公室根据候选人事迹的代表性、典型性、教育性和感人程度,在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反复筛选、评议的基础上,提出初选名单,提交评审委员会审定,最终确定了“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候选人名单,共22人。这次入围的22位候选人,来自全省各地各个行业,具有广泛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他们虽然身份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民族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身上都闪耀着先进理念、积极思想和人性的光芒,他们心中都有着无私的大爱,激励着他人、温暖着社会、释放着正能量。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统一定于1月3日,在《甘肃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媒体开辟专版、专栏、专题,向全社会公示候选人名单和简要事迹,集中宣传报道他们的感人事迹,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在公示的同时, 1月3日10∶00—1月15日24∶00,将进入为期13天的投票期,通过登录中国甘肃网专题页面接受社会各界投票。22位候选人在总得票数排序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评委会的主导意见和社会各界的反响,最终确定其中10位为“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其余将授予提名奖。

  此外,今年春节前,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开展帮扶生活困难的陇人骄子。下一步,全省还将制定《帮扶生活困难陇人骄子实施办法》,对生活困难的陇人骄子给予经济上的帮助。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 天水五台山 天水五台山
  • 雪落天水 雪落天水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