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18-01-03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2名候选人公示,今起公众可登录中国甘肃网投票评选

  中国甘肃网1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实习生 贺瑜) 省政府新闻办1月2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表彰活动的22位候选人。省内各新闻媒体将陆续刊发他们的感人事迹,接受公众评选。

  “陇人骄子”评选表彰活动作为我省典型宣传的创新性举措和重要平台,已成为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知名品牌。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次是第十二届。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全省各地各单位共推荐了343名候选人。评选活动办公室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在反复筛选、评议的基础上,提出初选名单,提交评委会审定,最终确定了22位候选人名单。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统一定于1月3日,在《甘肃日报》、《兰州晨报》、《西部商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媒体开辟专版、专栏、专题,向全社会公示候选人名单和简要事迹,集中宣传报道他们的感人事迹,同时也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甘肃人民广播电台、甘肃电视台将在《甘肃新闻》等重点栏目、黄金时段开辟专栏,对22位候选人的主要事迹进行为期13天的密集展播。

  社会公众可以登录中国甘肃网专题页面,为候选人投票。活动投票时间统一为2018年1月3日10:00至2018年1月15日24:00,22位候选人将在总得票数排序的基础上,充分考虑评委会的主导意见和社会各界的反响,最终确定其中10位“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其余候选人将授予提名奖。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 天水五台山 天水五台山
  • 雪落天水 雪落天水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