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投票规则

18-01-03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评选投票规则

  1.投票范围为活动组委会公布的22位候选人。

  2.中国甘肃网是本届评选活动投票指定网站。2018年1月3日10:00-2018年1月15日24:00,社会各界可通过登录中国甘肃网专题页面投票,投票期13天。

  3.点击中国甘肃网(www.gscn.com.cn),进入本次评选活动专题,按提示参与投票;各市州门户网站设立专题网页,制作投票链接至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投票将采用IP地址设限,每位用户每24小时限投一次,每次限投10人,多于10人为无效投票。

  4.为体现评选表彰活动的公开性、公平性、公正性,活动组委会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0931-8928494,8928496。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陇南市武都区公益广告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陇南:引领社会风尚 美化城市环境
  • 【摄影】逐梦2018(组图) 【摄影】逐梦2018(组图)
  •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环卫工人在西峰区长庆路清扫路面积雪
  • 天水五台山 天水五台山
  • 雪落天水 雪落天水
  •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图解:今日小寒!在最冷的日子里 这七个部位要保护好!
  •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兰州市轨道公司公开发行15亿元企业债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蒲永能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陇人骄子】候选人:张家兵
4   “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
5   【陇人骄子】候选人:刘念
6   【陇人骄子】候选人:王小敏
7   【陇人骄子】候选人:於若飞
8   【陇人骄子】候选人:李晓梅
9   【陇人骄子】候选人:窦兰英
10   甘肃全省11个市州完成旅游“局”改“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