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石化杯“新时代新兰州新作为”新闻大赛启事

18-01-03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兰州石化杯“新时代新兰州新作为”新闻大赛启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在新闻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三贴近要求,充分展现兰州市各行各业的新人新事、新风新貌及现实生活中的各类新闻事件,《兰州日报》编辑部从2018年1月起开展兰州石化杯“新时代新兰州新作为”新闻大赛。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报纸消息、特写、通讯,新媒体图文短视频等,以更丰富的形式、更充实的内容、更生动的语言展现兰州在新时代产生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讲好兰州故事。

  比赛时间: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参赛对象:凡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及特约记者、通讯员采写的新闻报道均可参加。

  稿件要求:凡在《兰州日报》及ZAKER(扎客)兰州上刊发推送稿件均可参评。参赛稿件题材不限,消息、特写、通讯、图片新闻,新媒体图文短视频等均可(见报消息字数在1000字以内,特写、通讯字数在3000字以内)。内容包括各行各业的新人新事、新风新貌及现实生活中的各类新闻事件,报道须真实鲜活、表现手法新颖、现场感强,并在第一时间刊发或推送的稿件。独家新闻及在ZAKER兰州上点击量高的稿件优先参评。

  评比方法:稿件实行双月一评及大赛后总评两级评比的方式。由日报编辑部组织评审组,每单月月初对上两月报纸及新媒体参赛作品进行评比;赛后再从月获奖作品中评出大赛获奖作品。

  奖励办法:双月奖一等奖10名(奖金500元)、二等奖15名(奖金300元)、三等奖25名(奖金200元);大赛终评奖一等奖5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500元)。

  投稿邮箱:lzrbtg@126.com联系人:陈慧明

  电话:13609383446 6132728

  兰州日报编辑部2018年1月3日

精彩推荐

  •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图)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图)
  • 【甘肃文化】甘肃舞蹈:满目生机 【甘肃文化】甘肃舞蹈:满目生机
  • 第16届电影百合奖揭晓 甘肃省电影荣获两项大奖 第16届电影百合奖揭晓 甘肃省电影荣获两项大奖
  • 【西部地理】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 【西部地理】康县雍坝铸铧技艺:犀牛江畔农耕文化的活化石
  • 元旦假期甘肃全省旅游业迎来“开门红”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 元旦假期甘肃全省旅游业迎来“开门红”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
  • 兰州市民反映:部分住户未缴二次供水电费 两个家属院停水8天居民愁 兰州市民反映:部分住户未缴二次供水电费 两个家属院停水8天居民愁
  • 兰州市加大黄河湿地保护以及城市环境治理力度 兰州市加大黄河湿地保护以及城市环境治理力度
  •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 兰州:候鸟嬉戏湿地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