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党家岘乡:以学促做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7-12-29 1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通讯员 董彦韬)近日,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在党家岘乡进宣讲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郭维军从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四个方面做了全面分析和详细解读。宣讲后,镇党委迅速部署,以学促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脱贫攻坚的行动上,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建设美丽新乡村”的热潮。

  全面学习精神实质。镇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结合岗位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每月定期由镇党委查阅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努力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全乡以支部为单位,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组建宣讲团,通过专题宣讲报告、随机走访宣传等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各包村干部抢抓住冬闲契机,组织人员进村入户深入宣讲,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把精神讲透彻,把报告说清楚,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严格落实学以致用。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并根据乡情实际,充分借鉴“塘约经验”和市委组织全市各乡镇党委书记在贵州六盘水市学习“三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发展富民产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为全乡“三变”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在2020年和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村民马麦志有个愿望,他非常想再见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口对总书记说——“我的好日子已经来了” 临夏州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村民马麦志有个愿望,他非常想再见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口对总书记说——“我的好日子已经来了”
  • 甘肃科技馆昨日正式开馆 首日1500人尝鲜“科普大餐” 甘肃科技馆昨日正式开馆 首日1500人尝鲜“科普大餐”
  • 【小陇随便说】元旦特辑丨愿每一年都有人陪你跨年 【小陇随便说】元旦特辑丨愿每一年都有人陪你跨年
  • 惩失信铸诚信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正式启动上线运行(图) 惩失信铸诚信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正式启动上线运行(图)
  • 酒泉肃州区西峰镇塔尔寺村村民采收温室芹菜(图) 酒泉肃州区西峰镇塔尔寺村村民采收温室芹菜(图)
  • H5 |2018新年贺卡 H5 |2018新年贺卡
  • 兰州榆中  “七彩银山·嬉雪节”开幕(图) 兰州榆中 “七彩银山·嬉雪节”开幕(图)
  • 酒泉肃北县教育系统载歌载舞迎新年(图) 酒泉肃北县教育系统载歌载舞迎新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