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县首届美羊节暨“美味山丹”电商农产品高峰论坛召开(图)

17-12-25 16: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雷轶涵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记者 钱玉薇) 12月23日,由张掖市山丹县委、山丹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丹县商务局承办的山丹县首届美羊节暨“美味山丹”电商农产品高峰论坛召开。张掖市商务局局长杨贵彪和农产品电商专家毕慧芳为电商农产品县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揭牌。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共同启动了电商产品“山丹小鲜肉”在百诚源平台的上线仪式,并授权部分优质企业使用“美味山丹”公共品牌。

张掖市商务局局长杨贵彪、商务部电商扶贫特约讲师毕慧芳,一起为山丹县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揭牌。

  山丹县商务局以打造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为契机,以政府产业导向为选品原则,大力构建农产品及农产品加工产品标准化、品牌化体系,对山丹羊肉等重点农特产品进行标准化改造、品牌化升级,孵化出了以“山丹小鲜肉”为代表的系列电商农产品,为电子商务发展创造了可持续发展的原生动力。通过举办美羊节以及主题高峰论坛,更好地展示以山丹羊肉为代表的农特产品,助力农特产品实现在电商渠道的顺利上行,扩大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针对山丹县的实际情况,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由山丹县商务局以品牌授权方式,授权电商企业及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在规定的范围内使用“美味山丹”标识,为自有的产品品牌公信力背书。项目小组通过多方沟通和协调,“山丹小鲜肉”将在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百诚源”B2B电商平台正式上线。开幕式上,张掖市商务局局长杨贵彪、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农人服务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讲师团副团长、商务部电商扶贫特约讲师毕慧芳,为山丹县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揭牌。山丹县委副书记、县长陆思东,百诚源副总裁刘联胜等,启动“山丹小鲜肉”在百诚源平台上线仪式。

电商农产品高峰论坛现场

  论坛上,农产品电商专家毕慧芳、商务部电子商务线上平台百诚源采销副总裁刘联胜等专家在“美味山丹”电商农产品高峰论坛上进行专题讲座,就农产品的电商销售、品牌推广等话题与企业主代表、养殖户等现场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据介绍,自2016年被列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来,山丹县商务局以打造电子商务区域公共品牌“美味山丹”为契机,对山丹羊肉等重点农特产品进行标准化改造、品牌化升级,孵化出了以“山丹小鲜肉”为代表的系列电商农产品,为山丹县电子商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原生动力。

精彩推荐

  • [甘肃新闻]甘肃医改: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 [甘肃新闻]甘肃医改: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医疗服务
  • [甘肃新闻]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新时代光辉业绩 [甘肃新闻]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开创新时代光辉业绩
  • [甘肃新闻]奋进新时代 扛起新使命 甘肃省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甘肃新闻]奋进新时代 扛起新使命 甘肃省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新闻]今日春分 赏花踏青正当时 [甘肃新闻]今日春分 赏花踏青正当时
  • H5 |清明又近也! H5 |清明又近也!
  •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H5|书香陇原小播报(04期)读书,让人间不冷,内心不寒
  •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新魏体千字文》首发式在兰举行
  •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植树节 兰州市榆中县金崖镇为马莲沟北面山体栽下6000棵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