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整单元住户暖气不热 居民挨冷受煎熬

17-12-22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整单元住户暖气不热居民挨冷受煎熬

  12月21日,市民梁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火车站西路居安西小区67号楼1单元的暖气室温不达标,马上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数九寒天了,家里暖气不热乎,市民在家挨冻受煎熬。

  当日,记者就此事进行采访,在市民梁女士家记者看到,温度计上显示只有14℃,家中老少均穿着棉衣裤。梁女士说,她家每年都按时缴纳取暖费,但如此供热质量确实让人比较生气,马上要迎来冬至进入数九寒天,天气越来越冷,如此暖气怎能让人舒适过冬。而与梁女士同住一个单元的王先生也表示,他们家室温也不达标。67号楼1单元暖气都不好,而相邻的2单元暖气却比较好,不知是何原因。

  新能源红山热力中心工作人员答复,他们将尽快派维修工人到居民反映地点进行查看。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初步形成城乡一体环保机制(图) 兰州新区初步形成城乡一体环保机制(图)
  • 甘肃省首个“五化”垃圾处理站榆中投运(图) 甘肃省首个“五化”垃圾处理站榆中投运(图)
  • 兰州建西东路改造完工通车(图) 兰州建西东路改造完工通车(图)
  • 兰州加气站采用限、停气措施保障民生用气 兰州加气站采用限、停气措施保障民生用气
  •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
  • 《甘肃省居住证》明年1月1日全面启用 持证享5项基本公共服务 15项便利项目 《甘肃省居住证》明年1月1日全面启用 持证享5项基本公共服务 15项便利项目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和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部署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冬春生活救助资金使用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和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部署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冬春生活救助资金使用事宜
  •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棚户区改造步入“加速度”阶段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严纯华同志任兰州大
5   庆阳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固沟保塬打
6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
7   前三季度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
8   史百战任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
9   庆阳华池通用机场有望明年7月底前建成
10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