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12月28日零时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站兰州西站始发列车时刻变化不大

17-12-21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12月28日零时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兰州站兰州西站始发列车时刻变化不大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晗) “调整后兰州车站始发列车时刻变化不大,外局通过列车时刻表变化较大。”12月28日零时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记者昨日专程从兰州车站了解到,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充分考虑了线路利用、运力优化、效率提升等因素,而兰州站、兰州西车站的各趟始发列车时刻只做了微调。

  昨日,兰州车站客货科科长张雅莉告诉记者,12月28日零时起,除兰州西车站新增了兰州西-张掖西D2759次,预备高峰线郑州东-兰州西G4289/90次1对列车外,其余始发列车时刻表变动不大。

  据了解,此次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后,兰州站日均办理接发列车112.5对,其中,动车组15对、普速旅客列车79.5对、货物列车6.5对。日均办理的79.5对普速旅客列车中,始发、终到旅客列车36对,到开旅客列车43.5对。其中,直达特快旅客列车18对,特快旅客列车13对,快速旅客列车39对、旅游列车1对,普通旅客列车5对,通勤列车3.5对。日均办理的15对动车组列车中,兰新客专3.5对;中川城际11.5对。兰州西普速场日均办理接发列车89对,其中动车列车16.5对、普速旅客列车56.5对、货物列车8.5对。

  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值班员王倩提醒乘客:调图后部分列车会变更运行区段、运行径路、列车车次等,因此外出的旅客请提前关注具体调整方案,以免影响行程。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 甘肃省蔬菜总体价格11月同比上升3% 甘肃省蔬菜总体价格11月同比上升3%
  • 【特稿】甘肃兴建简牍博物馆:让千年汉简不再沉睡“深闺” 【特稿】甘肃兴建简牍博物馆:让千年汉简不再沉睡“深闺”
  • 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获批了 选址七里河马滩 甘肃简牍博物馆建设项目获批了 选址七里河马滩
  • 兰州市交警支队周末正常处理交通违法 兰州市交警支队周末正常处理交通违法
  • 兰州市第八届冬至节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兰州市第八届冬至节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拉开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棚户区改造步入“加速度”阶段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严纯华同志任兰州大
5   庆阳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固沟保塬打
6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
7   前三季度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
8   史百战任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
9   庆阳华池通用机场有望明年7月底前建成
10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