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康乐县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17-12-20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康乐县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琼洁) 连日来,康乐县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全面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加强督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全面落实督察意见整改工作。

  为确保整改落实工作有序开展、执行到位、取得实效,该县成立了协调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和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办公室,全面负责推进整改落实工作。结合实际制定方案,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员、督导单位和整改措施,强力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均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动认领任务。

  组织相关部门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县境内太子山、莲花山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的矿山、水电站、河道采砂厂、水库、道路和旅游、草原生态等方面存在的环保问题进行了全面核查清理。大力加强源头防治,对保护区内垃圾污染、乱排乱放等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进行了严查。县上紧密配合相关单位,深入查找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涉及单位立即纳入整改范围开展整治。

  县上对督察整改任务进展情况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目标、规定时限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冬季冰雪旅游节开启 临夏州和政县冬季冰雪旅游节开启
  • 绿色经济已成甘肃省经济发展新引擎 专家建议:甘肃各地应借助资源优势打好循环经济牌 绿色经济已成甘肃省经济发展新引擎 专家建议:甘肃各地应借助资源优势打好循环经济牌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赶着羊群奔小康——庆阳市庆城县发展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赶着羊群奔小康——庆阳市庆城县发展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 荒漠中书写绿色传奇——大漠农林生态产业股份公司开展荒漠化治理纪实 荒漠中书写绿色传奇——大漠农林生态产业股份公司开展荒漠化治理纪实
  • 祁连山古浪段生态环境保护 14个整改项目通过复核验收 祁连山古浪段生态环境保护 14个整改项目通过复核验收
  •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庆阳宁县:巧手剪出“致富梦”
  •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国家可追溯产业(甘肃)备案中心在兰州新区挂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