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康军在酒泉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努力开创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17-12-19 11: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康军在市委议军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努力开创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2月18日下午,市委议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酒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强军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化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努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联动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都伟主持会议。

  市领导詹顺舟、王洁岚、王敏、李丽、何谋保、曹国华、席忠平、杨金泉出席会议。

  酒泉军分区政委许尔瑞及酒泉军分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康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各种不确定因素,军地双方精诚团结、有效作为,形成了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协调联动、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特别是酒泉军分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三个一流”和“五个先进”目标,以改革强军为牵引,以备战打仗为中心,全力抓好军分区党委七届五次会议各项任务落实,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康军强调,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也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战略部署。2018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的重要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依然繁重,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需要驻酒部队全力支持、通力配合,需要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新时代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宣传教育,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康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拥护支持军队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把管武装、建武装作为体现党性的政治工程、展示担当的实绩工程、支撑发展的托底工程,认真履行各自职能,聚焦打赢抓战备,围绕中心解难题,紧贴使命抓保障,不断提高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努力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坚持同向同力,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强化军民融合发展的新认识,建立军民融合发展的新机制,拓展军民融合发展的新领域,推动军地互助、军民携手、双向受益、共创辉煌。要强化党管武装,重点是要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把握党管武装工作重点,并紧贴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紧密联系军地建设新实际,注重在思想观念、工作思路、制度机制上谋创新求突破,全面提升党管武装能力水平,全力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会上,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书面述职,许尔瑞作了工作报告,副市长席忠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党管武装好书记、国动委好主任决定》。

  各县市区委书记、受表彰的国动委主任、人武部主官和市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地区考生录取率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地区考生录取率
  •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地区考生录取率(图)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地区考生录取率(图)
  • 描绘美丽新画卷——临夏州和政县生态文明建设侧记 描绘美丽新画卷——临夏州和政县生态文明建设侧记
  • 甘肃省话剧院大型童话剧将再赴张掖演出 甘肃省话剧院大型童话剧将再赴张掖演出
  • 数字经济发展助甘肃省产业转型升级 数字经济发展助甘肃省产业转型升级
  • 金昌变废为宝秸秆、尾菜、畜禽粪便回收处理后变“能量” 金昌变废为宝秸秆、尾菜、畜禽粪便回收处理后变“能量”
  •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 预计明年8月中旬雁北路到雁园路实现双线贯通 兰州地铁2号线一期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 预计明年8月中旬雁北路到雁园路实现双线贯通
  • 西北民大交响乐团奏响2018新年音乐会 西北民大交响乐团奏响2018新年音乐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