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十二届甘南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17-12-18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十二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晓飞)12月15日,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了十二届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全面深化改革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州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坚定的决心意志、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十九大部署的改革任务在甘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凌云、扎西草、惠强、郝觉民等州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州委改革办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甘南州委甘南州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意见》和州政府党组提交的《关于调整充实州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请示》。

  扎西草通报了2017年全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俞成辉就下一阶段全州深化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州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更加艰苦繁重,思想观念的束缚、利益固化的藩篱、体制机制的障碍仍然是改革的“硬骨头”。为此,要认真贯彻精神要求,以更高的站位谋划改革,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以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引向深入。

  俞成辉要求,全州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自觉担负起全面深化改革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自觉的担当领导改革。全州上下要严格按照省上《关于落实全面深化改革责任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靠实工作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推动上下左右协同联动,以强大的合力推进改革。要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聚焦重点领域,以严实的举措深化改革。制度创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核心要义,必须聚焦中心目标、抓住改革根本,在法治引领下以制度创新推进改革,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让改革的“破”更有分量、“立”更加稳固,以高效的运行保障改革。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