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两男子冒充港台交换生行骗 嫌疑人已被兰州警方依法刑拘

17-12-13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两男子冒充港台交换生行骗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特约记者 刘胜男 记者 王进)12月11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今年10月中旬以来,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榆中县发生多起冒充香港人、台湾人诈骗钱财的案件。市公安局便衣支队迅速行动,近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本市诈骗案件6起、外省市诈骗案件4起。

  经过分析研判,警方确定部分案件为同一伙嫌疑人所为,通过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的轨迹资料,最终在西安市锁定嫌疑人落脚点。12月4日下午5时许,警方在西安某学院将嫌疑人陈某、李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李某供述,自2017年11月以来,两人窜至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兰州财经大学榆中校区、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冒充香港中文大学交换生,以银行卡不能取款且手机没电需要打电话、住宾馆等为由诈骗作案7起(已查实6起)。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作案1起,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作案1起,在河南省郑州市作案2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已被刑拘。

精彩推荐

  • 大天鹅等候鸟在红崖山水库栖息(图) 大天鹅等候鸟在红崖山水库栖息(图)
  • 牵住科技“牛鼻子”播撒创新“金种子”——兰州市安宁区科技创新工作综述(组图) 牵住科技“牛鼻子”播撒创新“金种子”——兰州市安宁区科技创新工作综述(组图)
  • 兰州市城关区全面清理整治辖区楼顶屋顶乱堆放乱搭建 “美顶”行动提升城市空间“颜值” 兰州市城关区全面清理整治辖区楼顶屋顶乱堆放乱搭建 “美顶”行动提升城市空间“颜值”
  •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 航拍鸣沙山月牙泉 甘肃敦煌冬春季以“惠”迎客游客明显增多 航拍鸣沙山月牙泉 甘肃敦煌冬春季以“惠”迎客游客明显增多
  • 【西部地理】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西部地理】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 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迎来旅游发展生机(图) 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迎来旅游发展生机(图)
  • 【特稿】非遗“金花娘娘”民间传说企盼保护传承 【特稿】非遗“金花娘娘”民间传说企盼保护传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