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11月甘肃省职工平均工资收入情况显示:一线厨师收入居首

17-12-13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11月我省职工平均工资收入情况显示:一线厨师收入居首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万宏)12月12日,记者从省价格监测中心了解到,11月份,我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平均收入为3025.62元,比上月减少0.68%。其中,农业、服务业、建筑业、制造业普通员工平均收入分别为2996.44元、2495.09元、4174.94元、2599.28元。与上月相比,农业、服务业分别上涨0.06%、1.30%;建筑业、制造业分别下降0.05%、2.02%。

  该中心监测显示,11月份,我省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别是餐厅后厨一线厨师、钢筋工、壮工,收入分别为5046.75元、4863.75元、3486.13元;平均收入排名倒数三位的岗位依次是小区物业保洁员、超市理货员、办公场所保洁员。

  在监测的23类岗位中,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实际收入变动情况主要表现是:14个岗位平均收入环比上涨,分别是养殖雇工、宾馆服务员、家政业中看护老人、家庭照看孩子、办公场所保洁员、小区物业保洁员、小区物业秩序员、仓储收货员、仓储装卸工、快递公司配送员、快递公司分拣员、超市理货员、超市收银员、轻工企业一线操作工;7个岗位平均收入环比下降,分别是餐厅一线服务员、餐厅后厨一线厨师、餐厅后厨配菜师、建筑工地壮工、纺织业一线操作工、机械制造业一线操作工、电子工业一线操作工;家庭小时工、建筑工地钢筋工等2个岗位平均收入环比持平。

  11月份,从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在岗人数变动情况来看,监测的86家用人单位普通员工实际在岗总人数12975人,比上月增加0.37%。其中,农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105人,与上月持平;服务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7821人,比上月增加0.90%;建筑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3735人,与上月持平;制造业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1314人,比上月减少1.65%。

  与上月相比,在监测的23类岗位中,7个岗位在岗人数增加,分别是餐厅一线服务员、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家庭看护老人、快递公司分拣员、超市理货员、超市收银员、电子行业一线操作工;5个岗位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减少,分别是宾馆服务员、小区物业保洁员、小区物业秩序维护员、轻工类车间一线操作工、纺织业一线操作工;养殖雇工、餐厅后厨配菜师、家庭照看小孩、家庭小时工、办公场所保洁员、仓储收货员、仓储装卸工、快递公司配送员、建筑工地钢筋工、建筑工地壮工、机械制造业一线操作工等11个岗位普通员工实际在岗人数持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全面清理整治辖区楼顶屋顶乱堆放乱搭建 “美顶”行动提升城市空间“颜值” 兰州市城关区全面清理整治辖区楼顶屋顶乱堆放乱搭建 “美顶”行动提升城市空间“颜值”
  •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兰州新区荒土地上高楼拔地起现“职教新城”
  • 航拍鸣沙山月牙泉 甘肃敦煌冬春季以“惠”迎客游客明显增多 航拍鸣沙山月牙泉 甘肃敦煌冬春季以“惠”迎客游客明显增多
  • 【西部地理】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西部地理】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 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迎来旅游发展生机(图) 兰州市西固区河口古镇迎来旅游发展生机(图)
  • 【特稿】非遗“金花娘娘”民间传说企盼保护传承 【特稿】非遗“金花娘娘”民间传说企盼保护传承
  • 购二手车逾期未审验 兰州红古交警帮内蒙古司机当场完善手续 购二手车逾期未审验 兰州红古交警帮内蒙古司机当场完善手续
  • 想考艺校被家长拒绝高一女生负气出走 寒风中苦寻两日古浪农妇兰州找到爱女 想考艺校被家长拒绝高一女生负气出走 寒风中苦寻两日古浪农妇兰州找到爱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