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购二手车逾期未审验 兰州红古交警帮内蒙古司机当场完善手续

17-12-13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购二手车逾期未审验 红古交警帮内蒙古司机当场完善手续

交警检查货车发现问题。首席记者 张学江/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一名内蒙古司机驾驶刚购买的二手车,途经红古区花庄镇被交警查处,原来该车相关手续不全,但司机被蒙在鼓里,红古交警得知后积极帮其联络原车主完善了手续,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12月11日上午,这名司机千里迢迢专程送来锦旗感谢红古交警。

  11月27日上午9时许,红古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花庄镇高速公路出口处,发现一辆悬挂蒙·M170XX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停靠在路边。民警对该车辆进行拍照、劝离时,发现该车挡风玻璃上没有年检标志和保险标志。通过查询发现该车强制保险已到期,车辆状态为逾期未审验、注销。交警查问司机得知,该车是不久前从他人手中花7万多元购买的二手车,尚未过户,他自己不知道车辆逾期未审验、注销。交警判断驾驶员可能被原车主蒙骗,经进一步查询最终弄清该车注销原因,并帮助司机当即购买了车辆强制保险,交警部门免除了对其驾驶注销车辆上路罚款4000元、吊销驾驶证、暂扣车辆的处罚。

精彩推荐

  • 想考艺校被家长拒绝高一女生负气出走 寒风中苦寻两日古浪农妇兰州找到爱女 想考艺校被家长拒绝高一女生负气出走 寒风中苦寻两日古浪农妇兰州找到爱女
  • 本周六 兰州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 本周六 兰州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
  • 冬春旅游促销效果显著 旅游淡季敦煌日接待游客超千人 冬春旅游促销效果显著 旅游淡季敦煌日接待游客超千人
  • 静风天气来临冬防进入关键时段 兰州市部署下一阶段冬防重点工作(图) 静风天气来临冬防进入关键时段 兰州市部署下一阶段冬防重点工作(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长征路上“加油站”:红军鞋远销省内外(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长征路上“加油站”:红军鞋远销省内外(图)
  • 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 甘肃:干旱环境下保护古代壁画有绝招(图) 甘肃:干旱环境下保护古代壁画有绝招(图)
  • 兰州:本周六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图) 兰州:本周六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