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DZ8811交警喊你自首呢

17-12-12 10:28 来源:葛强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甘DZ8811交警喊你自首呢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葛强11日一名新浪微博网友向交警支队举报:12月8日19时许,一辆黑色帕萨特领域小型轿车在南滨河路海关路口由东向西方向行驶时,明目张胆在高峰期遮挡车辆号牌,希望交警管一管。

  举报引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高度重视,交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迅速排查嫌疑车辆。在充分确定网友曝光图片真实性的基础上,按照网友爆料违法车辆照片,经过比对,将嫌疑车辆范围缩小。后经进一步细致排查,证据锁定甘DZ8811车辆为故意遮挡号牌车辆。交警部门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录入交通违法系统,驾驶人将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兰州交警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形成全民关注交通安全、共同维护交通文明的局面。对待交通违法交警是较真的,不要有侥幸心理。违反交通法规者,早晚必受惩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