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冷暖气流交汇陇东南各地或迎降水天气

17-12-12 1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冷暖气流交汇陇东南各地或迎降水天气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2月11日,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显示,短期内,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陇东南各地持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将暂告一段时间,或迎来降水天气。我市将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相对较低。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陇南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定西、临夏、甘南、白银、兰州等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阴。

  1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6℃至5℃之间;1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4℃之间;14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8℃至1℃之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用“钉钉子”狠劲和“绣花”匠心提升群众满意度(组图) 兰州市用“钉钉子”狠劲和“绣花”匠心提升群众满意度(组图)
  • 庆阳宁县:特色种养业让农民富起来 庆阳宁县:特色种养业让农民富起来
  •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考核组验收城关区整治成果 十乱治理见成效绿化亮化做得好(图)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考核组验收城关区整治成果 十乱治理见成效绿化亮化做得好(图)
  • 扶贫攻坚的绿色引擎 引洮供水工程为甘肃中部带来全新变化 扶贫攻坚的绿色引擎 引洮供水工程为甘肃中部带来全新变化
  • 2017兰州市第二批经适房配售进入首轮审核 七里河区两项目将“多人摇一房” 2017兰州市第二批经适房配售进入首轮审核 七里河区两项目将“多人摇一房”
  • 贫困户张赵平:脱贫对于我不再是梦想记者走进“三变”改革后的哈达铺镇玉岗村 贫困户张赵平:脱贫对于我不再是梦想记者走进“三变”改革后的哈达铺镇玉岗村
  • 兰州植物园采取措施保护植被越冬 兰州植物园采取措施保护植被越冬
  • “冬日暖心” 为农民工兄弟维权讨薪 甘肃省法院开展为期80天的涉农民工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冬日暖心” 为农民工兄弟维权讨薪 甘肃省法院开展为期80天的涉农民工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