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投放超300亿元县域产业扶贫贷款

17-12-12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投放超300亿元县域产业扶贫贷款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卫韦华)我省通过再贷款、再贴现、抵押补充贷款(PSL)等政策工具,今年前9个月累计投入县域的央行资金超过300多亿元,有效带动了县域信贷投放。

  据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省通过加大政策工具运用和信贷政策指导,切实扩大县域贷款投放。通过强化财政金融联动融合,创新信贷资金投入方式,协助县域建立多渠道筹资机制,力争“十三五”时期县域贷款实现“两个不低于”目标,即年度贷款增量不低于上年度贷款增量,贷款增速不低于本行各项贷款增速。

  据统计,2016年末,全省县域银、证、保营业网点超过5000个,小额贷款公司169家。其中,甘肃银行、兰州银行加快县域网点布局,已基本实现县域网点全覆盖。

  此外,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还大力推动“信贷政策产品化”,联合有关部门推出了双业贷款、精准扶贫小额贷款、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千亿元产业扶贫贷款等,累计投放贴息贷款1300亿元,其中县域产业扶贫贷款累放超过500亿元。各县域金融机构探索推出了旺畜宝、陇药通、陇菜通、金果联盟、双创贷等县域创新产品,受益农户超过200万户,银税互动、互助担保类贷款累计投放超过1000亿元,惠及1.8万多家小微企业。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 为了“青山”舍弃“金山” 庆阳子午岭省级自然保护区128口油水井全部封堵 为了“青山”舍弃“金山” 庆阳子午岭省级自然保护区128口油水井全部封堵
  • 【特稿】美丽乡村建设,让新农村“留住乡愁” 【特稿】美丽乡村建设,让新农村“留住乡愁”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夜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夜查交通违法行为(图)
  • 陇南宕昌县:产业富民 千年药乡大步迈向小康 陇南宕昌县:产业富民 千年药乡大步迈向小康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常万全在甘肃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大力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 常万全在甘肃调研国防教育工作时强调 大力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
  • 甘肃省269家医院实现异地就医结算 甘肃省269家医院实现异地就医结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