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17-12-12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陇周刊(2017年 第40期)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12月11日上午,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陇南市宕昌县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出席启动仪式,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布了采访活动正式启动;陇南市副市长漆文忠为活动致辞;启动仪式由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崔福祥主持。

  漆文忠在致辞中表示,全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全省新闻宣传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为助推全省尤其是陇南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凝聚强大正能量。

  陇南位于甘陕川三省交界,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贫困发生率高,全市整体属于秦巴山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是全国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

  漆文忠介绍,党的十九大以来,陇南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党政主要领导更是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全面开展宣讲。各级各部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为精神动力和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和鲜活实践,真正落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奋力推进全市脱贫攻坚进程。

  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获悉,陇南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探索出了花桥、凤凰谷等旅游扶贫模式;以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为契机,推进政务大数据汇集共享和跨界应用,率先建成了陇南大数据政务中心、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共享平台和精准扶贫、陇南大全、应急指挥等多项应用系统,为陇南发展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陇南市曾荣获“2015中国消除贫困创新奖”和全国唯一的“电商扶贫示范市”荣誉称号。

  启动仪式上,甘肃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昝琦和甘肃省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杨海芸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精彩发言。

  与会人员参观毛主席的旧居

  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和此次参加大型主题采访的记者一同参观了毛主席在哈达铺的旧居。

精彩推荐

  • 林铎:把握改革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激发发展动力活力 林铎:把握改革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强化政治担当 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激发发展动力活力
  • 欢腾闹“冬至”  张掖山丹县祁店民俗文化节“火”了(图) 欢腾闹“冬至” 张掖山丹县祁店民俗文化节“火”了(图)
  • 陇南:念好 陇南:念好"美丽经" 绿水青山生金银
  • 张掖山丹:5万人同享“大锅饭”过冬至 张掖山丹:5万人同享“大锅饭”过冬至
  • 翰墨飘香迎新年 “绿色发展·生态富民”书画展在兰展出(组图) 翰墨飘香迎新年 “绿色发展·生态富民”书画展在兰展出(组图)
  • 金昌市金川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金昌市金川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敦煌:冰雪盛会掀起冬季旅游新热潮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敦煌:冰雪盛会掀起冬季旅游新热潮
  • 天水市民在秦州区坚家河花鸟鱼虫市场购买新鲜蔬菜 天水市民在秦州区坚家河花鸟鱼虫市场购买新鲜蔬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5   赶着羊群奔小康——庆阳市庆城县发展肉
6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文明新风拂山乡——庆阳市创新思路推动
8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
9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
10   庆阳市宁县:“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