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黄泽元调研张掖部分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17-12-11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张掖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黄泽元调研张掖部分工业企业生产情况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李佳颖) 12月8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调研张掖市部分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要时刻绷紧环保和安全生产两根弦,坚决避免侥幸心理,突出抓好环保设施达标运行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力促工业经济止滑企稳回升向好。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黄泽元先后来到东升彩钢制造有限公司、金泽木业有限公司、沅博农牧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及环保安全设施配套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黄泽元强调,环保达标和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与保障。各类企业要以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肩负起环保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切忌侥幸心理,有效保障在环保设施、安全生产、人员防护等方面的资金投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达标运行环保设施、进行安全生产规范操作,定期排查环保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生产经营顺利开展。市县两级环保、安监部门要在履行好监管职能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和信息服务,帮助企业改进生产工艺,实现生产全过程安全、环保双达标。各相关部门要带着热情和责任全力以赴帮助支持企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以企业需要、法规许可、政府能为、务实高效为原则,主动联系、积极帮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千方百计地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切实为企业发展献计出力,力促工业经济止滑企稳回升向好。因环保突出问题关停整改企业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进行整改,建立健全环保自查督查长效机制,高标准配齐配全环保设施,严要求按规范达标运行,确保企业达标排放、早日复工,成为同行业环保达标、规范运行、安全生产标杆。

精彩推荐

  •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 临夏州临夏市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临夏州临夏市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 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 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 张掖市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张掖市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 武威民勤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步伐 武威民勤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步伐
  • 兰州市七里河区推行“四级河长制” 兰州市七里河区推行“四级河长制”
  • 黄河母亲文化研讨会在兰举行 专家学者热议何鄂八十载雕塑人生 黄河母亲文化研讨会在兰举行 专家学者热议何鄂八十载雕塑人生
  • 甘肃省“十条”电价改革举措惠及实体经济发展 甘肃省“十条”电价改革举措惠及实体经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