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邮政行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17-12-11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邮政行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中国甘肃网12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张佐)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会上,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全市邮政企业、快递企业、电商企业负责人先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隆表示,全市邮政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积极营造向善向上的行业环境,继续优化行业管理、行业发展、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环境;二是要把企业建设对标到行业管理的邮政普遍服务、邮政市场、行业安全、法治邮政建设、信用体系建设、邮政管理体系建设等6个方面中来;三是要把企业发展对标到行业集聚集约集群、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发展应用、快递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快递人才培养、邮政快递线上线下助推精准脱贫等6个方面中来;四是要把企业思想政治建设对标到行业党群共建、行业思想政治建设、行业文化管理、行业文明创建、行风建设评估等5个方面中来;五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把企业、行业做大做强做优。

精彩推荐

  • 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首届慈善晚会顺利举办(图) 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首届慈善晚会顺利举办(图)
  • 张掖临泽县农民雕塑家鲁忠周:用泥巴塑就不平凡的人生(图) 张掖临泽县农民雕塑家鲁忠周:用泥巴塑就不平凡的人生(图)
  • 白银:“残缺”的艺术照样演绎精彩人生 白银:“残缺”的艺术照样演绎精彩人生
  • 甘肃90后女孩何艳娇 乡村留守老人的贴心人(图) 甘肃90后女孩何艳娇 乡村留守老人的贴心人(图)
  • 陇南文县:村民家财物被偷警犬立功嗅出窃贼 陇南文县:村民家财物被偷警犬立功嗅出窃贼
  • 未来三年兰州如何发展?规划部门向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未来三年兰州如何发展?规划部门向各界征集意见建议
  • 2017年第五批甘肃省“最美人物”事迹简介 2017年第五批甘肃省“最美人物”事迹简介
  • 兰州地铁建设进行时(组图) 兰州地铁建设进行时(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