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教育厅将表彰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1250名

17-12-07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7日,甘肃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公布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的决定”的文件。记者从文件中获悉,省教育厅决定授予兰州大学李晓鹏等1250名同学“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文件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要求,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高校三好学生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省级三好学生评选工作。

  在各高校学生班级民主评议、各院(系)择优推荐、学工部门讨论审核、校长(院长)办公会研究、校内公示后报送的基础上,经甘肃省教育厅审核公示,决定授予兰州大学李晓鹏等1250名同学“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甘肃省教育厅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育人、榜样示范的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017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名单(可点击链接下载名单)

精彩推荐

  •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南坝村:村庄变美 生活变样
  •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酒泉瓜州县多举措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 天水:军营,再见!(图) 天水:军营,再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