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展示新作为 开启新征程——酒泉市人大系统“六创”活动表彰会召开

17-11-29 14:0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展示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全市人大系统“六创”活动表彰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11月28日下午,全市人大系统“六创”活动表彰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黄从光及秘书长李生亮出席会议。会议对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宋丽文主持会议。

  会上,塞力克对全市人大系统开展“六创”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塞力克指出,“六创”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坚持把“六创”活动作为创新全市人大工作的重要载体和亮点,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紧密结合实际,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实施。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全市各级人大工作有新亮点、新特色。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塞力克要求,全市各级人大系统必须做到学习领会有新高度,切实增强贯彻自觉;“六创”活动有新举措,切实提升创建水平;代表工作有新亮点,切实发挥主体作用;阵地建设有新成效,切实拓展活动成效。

  会上,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六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集体观看了各县市区“六创”活动专题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