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康军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为科教文卫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快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

17-12-07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康军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为科教文卫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快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谢磊)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康军深入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为我市科教文卫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大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康军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吃透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何谋保,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及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文贤参加宣讲、调研活动。

  宣讲中,康军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

  康军强调,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良好基础上,拿出更多精力,采取更实举措,继续精心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传达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特别是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群众作好表率,带动本系统、本部门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做到党员引领学习宣传。要研究制定富有特点特色的宣传方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传,做到丰富形式学习宣传。

  康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在落实,归根结底要落到一个“干”字上来。就科教文卫系统而言,科技领域就是要大力加强科技创新,教育系统就是要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卫生系统就是要提供更好医疗服务,文化系统就是要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青年就是要自觉锤炼自身本领,通过充分结合各自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紧盯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这些社会普遍关注、真正体现百姓满意度的几个关键要素,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着力强化师德师风,改进医德医风,促进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紧盯基建项目、资助金发放、医保报销、患者转院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突出违纪违规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维护本系统良好形象。

  宣讲结束后,康军深入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园调研,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康军要求,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要多组织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和教师外出培训学习,着力拓宽师生眼界,增强师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并提供全面、准确的创业指导。要对创业项目提供资金和政策扶持,为大学生就业创业给予有力的帮助和支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李兰宏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酒泉阿克塞县全面落实禁牧、休牧、轮牧等草原保护激励政策
  •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甜永高速建设稳步推进
  •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堡子村土炕变身水电炕让村民温暖让天空晴朗(图)
  •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临夏州临夏县砖雕工人对水泥雕刻产品进行精细化处理
  • 天水:军营,再见!(图) 天水:军营,再见!(图)
  • “人教杯”唱响主旋律 重温中华经典暨读者·中国阅读行动经典诵读大赛在兰州落幕(图) “人教杯”唱响主旋律 重温中华经典暨读者·中国阅读行动经典诵读大赛在兰州落幕(图)
  • 兰州车站售票窗口微信支付昨日开通 买火车票只需扫一扫 兰州车站售票窗口微信支付昨日开通 买火车票只需扫一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