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敦煌推出系列冬春旅游优惠政策

17-12-07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敦煌推出系列冬春旅游优惠政策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 12月5日,敦煌冬春季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在此次推介会上,敦煌市出台了一系列冬春季旅游系列优惠政策,以吸引广大游客在冬春季走进敦煌。

  甘肃人持证可免费游鸣沙山·月牙泉

  从2017年11月1日到2018年4月30日,世界文化遗产宝库莫高窟门票从200元优惠到100元,国家5A级景区鸣沙山·月牙泉门票从120元优惠到60元,世界文化遗产玉门关景区门票从40元优惠至20元,该规定对原本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继续免票,对原来符合享受半价政策的省外游客,在冬春季优惠半价的基础上,再给予半价优惠。

  据了解,在冬春季期间,甘肃省居民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等景区。国家4A级景区阳关门票由50元优惠至25元,国家3A级景区敦煌影视城门票由40元优惠至20元。

  此外,游客以实名制购买《又见敦煌》《敦煌盛典》《丝路花雨》等旅游演艺节目门票,本人凭所购实名制门票或线上订单号及有效身份证件,3日内免门票参观西线景区(凭订单号享受,门票优惠后不可退票)。甘肃省内居民冬春季正常演出期间,可享受《丝路花雨》《敦煌盛典》门市价五折优惠,《又见敦煌》实行218元淡季优惠价格。

  学生票在半价基础上再享半价优惠

  在此期间,全国高校、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在校学生(本科及以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到敦煌莫高窟旅游,在半价基础上再享受半价优惠。在鸣沙山·月牙泉以及玉门关旅游,学生教师均可以免门票费用。

  同时,借助敦煌题材电影《敦煌不了情》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的契机,敦煌市与出品方合作开展敦煌旅游宣传推介,只要在全国各大院线影院购票,观看《敦煌不了情》影片的观众,凭电影票纸质票或电子凭证,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以及玉门关。对参与徒步、探险、越野的团体游客,也都将免门票并给予组织的旅行社不同程度的补贴。

精彩推荐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黑科技”扮靓兰州安宁区城市规划馆(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黑科技”扮靓兰州安宁区城市规划馆(图)
  • 图解:奔跑吧!兰州交通… 图解:奔跑吧!兰州交通…
  • ATM机莫名吐钱4100元 天水五学生拾金不昧受表彰 ATM机莫名吐钱4100元 天水五学生拾金不昧受表彰
  • 酒泉瓜州县南岔镇村民:养出来的致富路 酒泉瓜州县南岔镇村民:养出来的致富路
  •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 扶贫攻坚的绿色引擎——引洮供水工程为甘肃中部带来全新变化 扶贫攻坚的绿色引擎——引洮供水工程为甘肃中部带来全新变化
  • 兰州市皋兰开展燃放烟花爆竹整治宣传行动 兰州市皋兰开展燃放烟花爆竹整治宣传行动
  •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甘肃省首笔境外欧元债券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甘肃省首笔境外欧元债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